close

 

 

 

『啊,就是亞東醫院站過去的浮州橋下附近。地址算是板橋,不過我生活圈在樹林啦。』


每次有人問小野獸住哪裡時,

我都是這樣子的解釋老半天。


雖然我們這裡看似一個三不管地帶。


但其實生活機能非常便利,

而且週遭有許許多多的在地美食!!!


比如說非常有名的"樹林黑肉圓" "小戴雞排" "後站碳烤雞排"

還有菜市場水煎包與車輪餅和剛崛起的腿庫飯,好吃到不行的滷麻糬與古早味豆花等等....(族繁不及備載)


而今天呢!


小野獸要帶大家去吃ㄧ家比較少人發現,不太顯眼的美味雞肉飯【頂六火雞肉飯】~


gogo~~讓我們一起去品嚐看看吧!!

 

頂六火雞肉飯-店面 

雖然是下午一點多了,仍然有不少客人再用餐喔。

小野獸按著肚子的需要,點了一碗火雞肉飯(大)+豬肝湯+一顆滷蛋。

其實他們的魯白菜也很好吃,但我實在是吃不下了!(只能含淚放棄)

上菜囉~~~

頂六火雞肉飯 

哇~看那油油亮亮的雞肉片與香味撲鼻的白飯!

整個就食指大動。


馬上扒了一口放進嘴巴,雞油香在嘴裡化開,

哇~真是幸福的要轉圈圈了~~~(心)

 

頂六火雞肉飯-豬肝湯 

 

當我雞肉飯吃了三分之ㄧ時,

老闆娘也把豬肝湯端上了!!!


光看照片就能感受這豬肝有多美味厚實。


就算不怎麼愛豬肝的我,

每次吃這家會固定點上一碗喔。(因為他沒有一般的豬肝怪味)

 

頂六火雞肉飯-滷蛋 

 

這家的滷蛋我沒有特別推薦。

 

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吃滷蛋的關係,所以才點了顆配雞肉飯。

 

味道只算是尚可~~

 

頂六火雞肉飯-海報 

 

牆上貼的火雞肉海報我覺得很酷!!

 

這是我腦中浮現一個問題,是台灣的火雞幸福還是美國的呢?(摸下巴)

 

頂六-吃光光 

 

把火雞肉飯吃光光(臉紅)之後,

當然要找點甜的飲料喝啊~(轉圈圈)

 

這時我想到了在溪北路上,我最近很愛的【舞茶道-青蛙撞奶】

 

DSC07470.JPG 

 

人很多的舞茶道 

 

果然是好喝的店!!人也太多了吧~~~?

 

DSC07474.JPG 

 

看他們忙東忙西的樣子。讓我想到在做飲料店的朋友,你們真是辛苦了。

 

『我們的青蛙還在煮,請稍等喔!』

 

因為我點的青蛙撞奶剛好賣完一鍋的關係。(很常發生)

服務生這樣跟我說~~

 

害我腦中有跑出水煮青蛙的畫面.......ORZ

 

差不多等了八分鐘,

才等到下一鍋就出爐囉~~

 

DSC07478.JPG  

 

 

美味溫熱的Q彈珍珠配上香濃順口的林鳳營鮮奶,

這真是太好喝啦~~~(轉圈圈X2)

 

因為舞茶道是連鎖店的關係,所以我不知道其他店面的品質如何,

但有機會到板橋樹林地區的話!一定要來喝一下他家的青蛙撞奶呢~

 

吃飽喝足之後,當然也要意思意思的

到公園去散步曬曬太陽。(裝健康)

 

最後送上幾張溪北公園的環境照,

歡迎大家下次來板橋找我玩喔~~~

 

DSC07484.JPG 

很漂亮吧?

 

DSC07489.JPG  

DSC07490.JPG  

在大太陽底下走著步道,好舒服喔。

DSC07493.JPG 

 

DSC07494.JPG 

 

之前小溪裡面還有鴨子說,

這裡的生活環境越來越舒服了。

 

 

頂六火雞肉飯:板橋市溪北路與篤行路二段的交叉口。(對面是東森房屋)電話:(02)26868557

 

舞茶道溪北店:台北縣板橋市溪北路31號1樓 電話:(02)26757739

 

小野獸食記~下回待續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